我对微风保持警惕

[申荧]结

这里微风啊

鸽了挺长时间有点对不起大家,但是过年真的懒得写诶(狗头

可能写的很辣鸡,但是我尽力

这次写的可能有点ooc,不喜欢的见谅吧

—————————————————————

“啊!……哈…哈”又一次在梦中惊醒,申鹤不停的喘着粗气,看着手中的红绳,她知道现在的已经无法抑制她的梦魇了,申鹤只是叹了口气便再次入眠


时间到了第二天清早,申鹤打算去奥藏山寻找师傅询问更换红绳一事,从住处前往话费了挺长时间,到达时看到了师傅和旅行者正在交谈


留云借风真君看到了申鹤的到来便说到:“旅行者来和我探讨逐月节烟花的一些事情,你来有什么事”


申鹤如实和留云借风真君说了红绳一事,真君听完后沉默了一会说到:“大体我清楚了,我一会便去为你更改一下红绳,你先等等”


申鹤退到一边去看风景去了,真君也在此时和荧开口道“申鹤这孩子的梦魇红绳已经很难阻挡了,现在她的心里就好像有一个石头,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对于她来说更是一种负担,旅者我希望你能陪她去散散心,这孩子向来要强,为数不多的朋友本仙也只能相信你了”


“我知道了”荧看向了申鹤,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第二天,两人早早的碰了面,上了街,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就好像一队相恋许久的情侣一样


正巧,附近新开了一家商店,两人边走了进去 ,两人在商店有说有笑,引得旁人羡慕纷纷,老板也说道“两位一定很恩爱吧”两人只是笑了笑没有多说


回家的路上了,荧开口道“红绳还没弄好,今天晚上,来我家住吗,你晚上被梦魇惊醒我还能帮帮你”


“可以”申鹤回答的很干脆,没有犹豫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边已经黑天了,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申鹤好像已经入睡了,荧才小声的说“申鹤,你知道吗,我喜欢你诶,男女之间的喜欢诶,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 我是不是很胆小啊”


没想到一旁的申鹤转过身环抱住了荧说到“是啊,是个胆小鬼,但我也差不多,我早就察觉到了对你的感情,可是不知道怎么说明,荧……我也喜欢你”


荧很震惊,声音颤抖着说着“真的吗……要是答应了就不能返回”


申鹤一转身压住了荧说“不反悔,荧……你是我那真正能牵住我的红线,是我不敢抛弃的重要,我爱你”


申鹤吻了荧

荧也回应了这个吻

看来……红绳也不需要了


评论(1)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