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微风保持警惕

[鹭荧 病娇]不再自由的风

这里微风啊

除夕凌晨跑来更新了,别问问就是突然有灵感

ooc警告好吧

病娇极强占有欲绫华 x 大木头沾花惹草荧

—————————————————————

神里家的大小姐最近好像有什么心事,心不在焉的,干什么都有点手忙脚乱,而原因正是因为哪位远道而来的旅行者荧,她好像喜欢上她了


但是荧好像并没有察觉,只认为她和绫华是要好的朋友,随意并没有和其他人保持联系


但是这可让神里绫华一阵懊恼,她想让荧只属于她,本来这没什么,她本是想找个机会表明心意了,可是属于她的荧,她的全世界,却在那一刻崩塌了


那一天荧来找她,刚开始聊的好好的,可是荧突然开口到“绫华,影向我表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要不要答应,我不清楚对她的感情”


绫华懵了,她没想到会有人捷足先登,而且还是她们的神明,一时间没有做出回应,直到荧不断的呼叫她的名字她才反应过来给出回答“直视自己的内心就好了,哪我在荧心里属于什么那”绫华询问到,她不服输,她认为自己和荧够亲密了


可是她却说“绫华啊……绫华和我当然是最好的朋友!”


绫华神情暗淡下来开口道“只是……朋友吗……”


荧看出了她的不对劲询问到“怎么了绫华,哪里不舒服嘛?”


绫华回应到“没……没有,哪荧打算怎么回应影哪?”


荧想了想回答道“我还是打算同意,可能这就是感情吧……”


绫华彻底沉默了,一段时间后荧要走了,绫华跟在她后面,就在她要踏出神里家的时候一快布捂住了她的嘴和鼻,一种无力感涌现,她慢慢昏了过去,依稀记得在昏迷前有个女声再说到“你不该答应她的”


不知道睡了多久,荧醒了过来,她的眼睛被蒙上嘴巴被堵住,手脚都被锁链禁锢,脖子上被带上了限制元素之力的项圈,突然在不远处传来铁门打开的贼啦啦的声音,一个女生的声音传来“荧,你醒了”


这个声音她认识,正是神里家的大小姐,神里绫华!


她想质问绫华为什么要这么做,可却只能发出呜呜的呻吟声,绫华看出了她的意图冷冷的说到“荧……你不该想要离开我的,明明你对我的感情那么明显,可为什么却还要答应别人,荧,我不想这样的,但是只有这样你才能属于我”她边说边把嘴中的东西和眼睛上的布拿了下来


荧不顾一切的大喊到“神里绫华!你疯了!这根本不是爱!你这就是囚禁!只要你放我走,我就当这件事没发生好嘛……求你了……”


可是绫华的语气更冷了“你还想着走,荧,不给你惩罚估计你不会乖乖听话了,我记得荧是右撇子吧”她一边说一边抚摸着她的手“你说要是我把右手的手筋挑了,会发生什么那”


荧真的害怕了“不……不要这样”可是根本没办法阻止


荧的哭泣声传满了房间,绫华的手法很快,没有让荧特别痛苦


“下次就是左手了荧,你该乖乖的就没这么多事了,对吧?”绫华坐在了荧的身上,抚摸着她的脸


荧哭着求饶道“我知道错了绫华,不要这样了,我会乖乖的……我会的……所以求你了”


绫华开心的笑了,说到“早这样就好了,我会好好的爱你的荧,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看来,本自由的风不会在自由了



评论(5)

热度(82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