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微风保持警惕

[鹭荧]白鹭

这里微风是个萌新作家

萌新第一次写文,文笔很渣

那就看吧

—————————————————————

神里家的白鹭公主这两天有点心神不宁 ,满脑子都是那个金发的少女,她的一举一动都不断的在她的脑海里不停播放,她神里凌华好像喜欢上荧了


“凌华!你在想什么哪!闷闷不乐”荧扑到了凌华的身上,笑嘻嘻的对她说,这可让凌华的脸红的像个苹果


“旅……旅行者,你别突然扑过来啊,吓我一跳”看道凌华的脸红成这样,荧好像奸计得逞一样想,一边笑一边坐到了凌华身边“诶~我还以为凌华喜欢哪,我看你闷闷不乐还想这样给你给你打打气哪”


两人打闹了起来,说实话其实是凌华单方面的捶打荧,然后荧笑脸相迎,不知打闹了多长时间两人都累的不行,荧从口袋里拿出了两个苹果,递给凌华说到“吃吗,刚采的,新鲜的”


“谢谢”凌华吃了一口,还挺甜,一旁的荧可就遭殃了


“啊啊啊啊,好酸啊,凌华!让我尝尝你的!”说完咬了一口凌华的“你的好甜啊,我可真会选”然后傻傻的笑了


凌华早就红了脸,荧和她这算是间接接吻了吗


日子就这样过去,凌华很满意这样的生活,一天荧又来到了神里家,没了往日的嬉皮笑脸,神情比较浓重,凌华看出了异样也知道要发生什么说到“要走了吗,还回来吗”,她知道荧有一天一定会走,她以为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但是现实到来她依旧被奇袭的心头一阵


“要走了,下一站去须弥,我不清楚还回不回来”


凌华只是嗯了一下,没有多说什么,继续做着工作,看到这样,荧走到了凌华的桌子前,在桌子上放了一个苹果“临走前在送你一个,以后你就要自己买喽”她这样说着


凌华看着那红艳艳的苹果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她,但最后只是说了句“注意安全”


荧叹了口气小声的嘀咕着“你想对我的就这些吗”


很小声但还是让凌华听见了,她站了起来,眼泪一滴滴的往下流“我喜欢你!荧,我喜欢你,在你第一次和我去祭典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我爱你,是情侣之间的爱,我不想你走,我喜欢你啊,我喜欢你”把心事都说出来的感受太好了,虽然眼泪一滴滴地掉,但是心里的石头落下了


这时荧冲过来抱住了她“我也……喜欢你啊凌华,但是我必须要走,我还要去找我的哥哥,我还要去和我的家人团聚,虽然这样很自私,但是凌华,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走,成为我的家人,成为我荧最爱的人”


凌华好像心里的一块洞被堵上了,不停的哭着,但还是说到“我愿意,我爱你荧”


“我也爱你”


据说在某个夜晚一起金发的少女带着一位银发的少女手拉手跑出了稻妻,在前往须弥的船上,两人相吻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